常熟车城


7月份起 中国市场在售的V8宝马XM将停产

发布时间:2024-04-02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相关渠道了解,2024年7月份生产月起,中国市场在售的搭载V8发动机的宝马XM Label Red限量版将停产。但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宝马XM 50e不受任何影响,将继续生产并供应中国市场。
据了解,中国市场限量发售的宝马XM Label Red限量版目前仅剩一辆未售出。宝马XM在停产之后,仅能购买到店内实车或在途车,无法再进行选装定制。此前2023年成都车展上,宝马XM Label Red限量版正式上市,限量500台,售价为280万元。该车搭载升级后的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748马力(550千瓦),最大扭矩为1000牛·米。该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xDrive全时四驱系统,0-96km/h加速时间为3.7秒。
宝马XM 50e也于此前成都车展上市,售价为146.8万元。动力方面,其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与高性能电机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50kW/476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0-100km加速时间为5.1秒。
与此同时,2024年8月份生产月起,将有一款宝马XM的中国特别版车型开始投产(定位高性能车型,即M High-Performance Automobile, a.k.a. M HP/M Power),但目前暂无相关信息。此外,2024年7月份生产月起,全新一代宝马M5也将正式投产。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