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23广州车展:新款奔驰GLS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23-11-17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2023广州车展期间,新款奔驰GLS正式亮相,新款车型在造型、科技配置等方面均有提升。
新款奔驰GLS的外观更加大气,四根镀锌横幅饰条横贯于进气格栅中,前保险杠与下部进气口以高亮黑色饰件环绕,带来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尾灯采用全新的三段式设计。搭载越野技术组件的新款奔驰GLS新增车底护板并将离地间隙抬高30毫米。
新款奔驰GLS内饰上,新增多款皮革颜色,车内木质饰板采用全新设计。新款奔驰GLS新增“实时越野路面影像”功能,可将前方路径的视图清晰呈现于中控屏上。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设计焕新,提供“经典”、“运动”和“柔和”3种显示风格,以及“导航”、“辅助”、“服务”3种模式,并可联动氛围灯提供7种不同主题配色。延续三排七座的车型选择,此外新车还将有一款六座车型,满足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海外车型新款奔驰GLS 450 4MATIC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279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0-100km/h加速5.8秒。GLS 580 4MATIC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17马力(380千瓦),最大扭矩729牛·米,0-100km/h加速4.7秒。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