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北京车展首发 东风奕派eπ008预告图

发布时间:2024-04-02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日前,东风奕派eπ008预告图发布,官方表示,其为一款6座SUV,将在4月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东风奕派eπ008采用家族式风格,与奕派eπ007一样采用极简的设计。贯穿式的前灯组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2/1972/1732mm,轴距为3025mm。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低风阻造型轮圈,而纯电动版车型则采用7辐式轮圈,并配备侧视摄像头。车尾方面,该车采用与车头相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车顶上方的扰流板以及下方后保险杠处的黑色饰板,丰富车辆视觉层次感。
  内饰造型与奕派eπ007没有明显变化,依旧是采用简约化设计风格,并采用双色内饰,车内基本省去了物理按键。双辐式的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全液晶翻转式仪表和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同样配备。该车采用了怀挡设计,而在中控台下部留出了较为宽敞的储物空间,中央扶手箱也有较大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插混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纯电续航154km;纯电动车型电机最大功率200kW,续航里程636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