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将于4月完成上市 哪吒L量产车正式下线

发布时间:2024-03-25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3月25日,哪吒汽车CEO 张勇在国内社交平台处宣布第40万台量产车暨首批哪吒L量产车正式下线。哪吒L基于山海2.0平台打造,定位一款中型SUV,提供纯电版和增程版两种动力选择,并将在4月完成上市。
回顾外观,哪吒L采用比较简洁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大灯组配合车头两侧的三角形进气口构成一个X形前脸,下包围采用梯形进气口设计,整体看起来十分犀利。“风火轮”造型的五辐轮圈十分契合哪吒这个品牌名称。
侧面来看,哪吒L采用熏黑车顶设计,配合上提的腰线看起来有一种蓄势待发之感。车尾来看,尾灯采用了家族化的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拉宽车尾的视觉效果,配合上翘的扰流板,让车尾看起来颇具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900/1660mm,轴距为2810mm。
车内来看,内饰将采用环抱式布局,拥有细长的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设计,中控屏一直延伸到副驾驶位置,带来更畅快的影音娱乐体验。浅色的内饰整体质感不错,座将采用菱形花纹设计,头枕上将配备哪吒标志。此外,哪吒L还将配备车载冰箱,进一步提升夏日用车体验。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哪吒L将提供纯电版和增程版两种动力选择。其中增程版搭载由赛力斯旗下重庆小康动力开发的1.5升四缸自然吸气增程器,发动机最大功率91马力(67kW),配备来自蜂巢能源的磷酸铁锂电池。纯电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70kW,同样采用蜂巢能源的磷酸铁锂电池。并且据此前消息,哪吒L还将提供宁德时代长寿命L系列神行动力电池可供选择。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