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3月23日亮相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版官图

发布时间:2024-03-19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五菱发布了一张宏光MINI EV马卡龙蛋仔派对版的官图,该车是五菱与网络游戏《蛋仔派对》联名打造的车型,将于3月23日在山东济南世茂广场举办的联名活动上正式亮相。五菱宏光MINIEV定位一款纯电动微型车,截至2024年2月,宏光MINIEV家族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20万辆。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蛋仔派对专属涂装,左边这辆采用了黄色+浅蓝色涂装,车顶采用熏黑设计,车门处绘制了游戏道具拉花,新车配备钢制轮圈并搭载蛋仔派对专属轮圈盖。此外还有蓝色和粉色涂装可选,车身侧面的道具拉花和轮圈盖设计也各不相同。
新车在内饰方面预计沿用2024款五菱宏光MINIEV的设计,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拥有倒车影像、手机App远程互联等功能。该车采用旋钮式换挡,双辐方向盘拥有多功能按键设计。
动力方面,2024款五菱宏光MINIEV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170km续航版本搭载27马力电机,峰值扭矩85N·m,电池容量13.4kWh。215km续航版本搭载41马力电机,峰值扭矩92N·m,电池容量17.3kWh,支持快充,30%-80%充电仅需35分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