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新款长安CS75 PLUS冠军版首发

发布时间:2024-03-15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长安CS75 PLUS冠军版车型迎来首发,从“冠军版”这个后缀我们不难猜出,新车可能会在价格层面带来一定的惊喜,同时还将具备不俗的配置表现。
设计层面,新车依旧采用我们非常熟悉的家族式设计,颜值表现不俗。无边框风格的前格栅能够提供相当强的科技感,上方的头灯组造型狭长,与前格栅的设计风格很搭。
车侧和车尾部分,新车依旧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并配备19英寸轮圈。作为参考,现款在售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细节设计方面,新车配备了造型别致的贯穿式尾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后包围采用了双色设计,赋予车辆更强的时尚属性。
实拍车型采用的是红+黑色内饰设计,车内的整体氛围还是很活跃的。配置方面,冠军版车型将全系标配L2级智能驾驶辅助。此外,实拍车型还配备了双联屏、全景天窗以及一体式运动风格座椅。动力方面,冠军版车型将会分别推出1.5T与2.0T版本,传动系统标配爱信8AT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