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内饰细节更精致 新款奥迪A3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12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3月12日,奥迪官方发布了新款奥迪A3的官图。它将拥有新样式的前脸、可变换样式的日间行车灯、细节更加精致的内饰、更丰富的互联功能和辅助驾驶功能等。除了传统的两厢/三厢版之外,新车还将提供主打跨界风格的allstreet版本。该车3月率先在德国开启交付。
『奥迪A3 Sportback,配S line套件』
『奥迪A3 Sedan 』
『新款与老款前脸对比 』
新款奥迪A3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无框风格格栅,相比于老款要更加扁平化,线条似乎也更加柔和。S line套件前包围两侧依旧保留了多边形的通风孔造型,底部的扰流板加入了竖向的连接,更加动感一些,让车辆拥有更低的视觉重心。而对于普通版本,前包围会采用贯穿式设计,造型也比较别致。
『奥迪A3 Sportback,配S line套件』
『奥迪A3 Sedan 』
新款的车灯造型看上去没有改变,但尺寸更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LED灯组。官方表示,可以通过车机系统切换日间行车灯的样式,一共有四种。此外官方还重新设计了迎宾/回家灯光效果。
『奥迪A3 Sportback,配S line套件』
『奥迪A3 Sedan 』
新车的侧面不会有太多的调整,在车尾则使用了全新的后包围,两侧的通风孔造型以及红色反光板均有所调整,中央还加入了扩散器造型,以此提升运动感,配合District Green、Ascari Blue和Progressive Red这些车漆颜色效果更佳。如上图三厢版所示,如果没有选择运动套件,尾部的设计会以横向元素为主。
『内饰提升点一览』
车内的调整体现在细节部分,比如它将配备新样式的方向盘、换挡杆更加小巧、空调出风口更加精致,车内氛围灯覆盖区域更多,颜色升级到30色。此外新车还将配备Sonos音响系统。
 
该车全系标配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新的车机支持更多的应用程序,语音交互能力得到提升。此外还支持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手机互联。辅助驾驶方面,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变道辅助功能都会出现在新款车型上。
『奥迪A3 allstreet』
除了两厢/三厢版本之外,新车还将推出allstreet版本,主打跨界风格。该版本配备了跨界套件,并应用了诸多灰色的装饰件,它的尾部设计其实更接近于现款车型,显得更加稳重。该车会配备17英寸的轮圈,并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轮圈可选。
『奥迪A3 allstreet』
得益于悬架调整和更大尺寸的车轮,它的离地间隙提升了30mm,座椅位置也更高,能带来类似SUV的驾乘视野。与A3 Sportback一样,该车的后备厢容积为380升,后排座椅折叠后可以达到1200升。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3在初期仅提供部分入门动力。35TFSI车型搭载的是1.5T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多的动力版本后续才会提供。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