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定名捷途山海T2 捷途旅行者C-DM官图

发布时间:2024-03-12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捷途品牌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SUV——捷途旅行者C-DM定名为捷途山海T2,并在4月份北京车展开幕前后完成上市。此外,我们还一同获取到了该车的官图。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体依旧是方盒子硬派造型,车尾还配有多边形备胎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2006/1875(1910)mm,轴距为2800mm。
车身侧面,车窗边框见棱见角,轮眉的造型向外凸起,展现出硬派风格,其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尾部方面是经典的“小书包”装配,同时竖置的尾灯在黑框的包裹下,展现出越野气质。
该车采用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捷途山海T2搭载的双电机驱动+3挡DHT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80千瓦,综合最大扭矩610牛·米。据官方表示该发动机在深度米勒循环、第四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HTC高效增压系统、i-LS智能润滑系统、i-HTM智能热管理系统以及HiDS高稀释系统的赋能下达成高效率和低能耗两大优势。
与此同时,捷途山海T2采用了宁德时代电43.24kWh电池组匹配鲲鹏超能电混C-DM系统,为捷途山海T2提供208km的纯电续航以及1300km+的超长综合续航。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未来将配备15.6英寸中控屏,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支持 FOTA智能升级等。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