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上汽奥迪新款A7L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4-02-28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上汽奥迪官方了解到,定位为中大型轿车的新款A7L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完成亮相,将推出标准版和特别版,标准版提供45 TFSI豪华型、45 TFSI quattro奢享型、55 TFSI quattro旗舰型三个配置版本,特别版有45 TFSI quattro黑武士版/RS套件竞速版和55 TFSI quattro黑武士版/RS套件竞速版。
『55 TFSI quattro 黑武士版』
『55 TFSI quattro RS 套件竞速版』
外观配置方面,标准版车型采用S line车身套件,包含镀铬门把手(可选同色门把手)、车身同色或黑色后视镜、红色刹车卡钳等。配置方面,矩阵式LED大灯全系标配,奢享型和旗舰型可额外选装智能激光大灯。
车身色彩上,新款奥迪A7L三款标准型提供了米勒白、极地黑、电光蓝、恒动灰、烟熏棕总共五款色彩,每款色彩都可以额外选装灰色车顶。特别版中黑武士版只提供极地黑,RS套件竞速版只提供箭羽灰/黑车顶一种配色。轮圈在19英寸到21英寸之间,根据配置可搭配不同尺寸或式样的款式。
新款A7L车内造型并没有什么变化,不过随着配置版本的不同,在用料和色彩搭配方面还是有所调整的。标准版提供不同风格和色彩的车内饰板(铝饰板、桦木、栓木、碳纤维),特别版主打金属光泽或钢琴烤漆按键,并匹配30色氛围灯、不锈钢踏板、黑色车内顶棚等。
『55 TFSI quattro 黑武士版』
『55 TFSI quattro RS 套件竞速版』
与老款车型一样,新款奥迪A7L依然提供了相当丰富的选装包。其中个性化选装件、抬头显示器、夜视系统、Bang & Olufsen音响、后排娱乐、无线充电、香氛系统等,配置不同可选装的功能也有所差异。座椅配置方面,奢享型和旗舰型提供了三种菱形缝线真皮组合座椅和三种华格纳真皮座椅,黑武士版和RS套件竞速版均标配华格纳真皮超级运动座椅。
标准版和特别版车型部分配置版本可提供的包括动感套装、主驾驶记忆套装、冬暖套装、静谧质感套装、智能泊车套装、运动座椅升级套装、高阶舒适座椅套装、超级运动座椅套装、奥迪Pro领航套装增强版(L2+级别)、旗舰套装,45 TFSI quattro黑武士班还有功能丰富的领潮至享套装可选。
动力组合并没有变化45 TFSI搭载245马力的2.0T发动机,55 TFSI为340马力的3.0T V6发动机,2.0T提供两驱和quattro四驱,3.0T车型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另外高配车型标配的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在中低配版本上提供选装。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