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预售12.99万起 捷途X90 PRO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4-02-22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2月22日,捷途X90 PRO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2.99-17.19万元。新车可以看作是山海L9的燃油版车型,其内外均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7座布局,动力方面则提供1.6T和2.0T发动机等等。
预售期间,捷途X90 PRO为用户带来四重豪礼,分别为豪享置换礼、豪享现金礼、豪享质保礼以及豪享流量礼。用户最高享20000元置换补贴、10000元现金红包(与置换豪礼不同享);此外,首任车主享整车终身质保和5年免费流量(6G/月)。
来看新车,其外观采用直瀑式大尺寸格栅设计,大幅提升了前脸的气场。另外它也和山海L9一样,配备分体式大灯以及贯穿式LED灯带等设计,为新车注入了一些时尚感。
新车的侧面和车尾设计则与山海L9基本保持完全一致,只是在翼子板处增加了“390TGDI”标识展现燃油车的身份。车尾依旧保留贯穿式尾灯以及镀铬饰条的搭配,下方依旧是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858/1925/1780mm,轴距285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央15.6英寸无边框大屏引人注目,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填充了车内的科技感。另外车内的用料和装潢也有着很高的精致感,例如水晶挡把、悬浮式扬声器、拉丝木纹以及钢琴漆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内采用7座布局,5座状态下后备箱储物容积为1634L。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T和2.0T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