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这座椅很“理想” 理想MEGA内饰官图

发布时间:2024-02-22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理想汽车官方发布了理想MEGA的内饰官图,展示了该车车内的座椅细节,它二排采用独立座椅,具有一体式腿托带加热、500mm前后电动调节等功能。新车将于3月1日正式发布,更多信息将会在当日公布。
理想MEGA车内采用七座布局,前排设计风格与现款L系列相似,采用连屏设计,细节有所调整,比如中控采用双层设计、出风口造型改变,我们还可以看到前排它拥有带出风口的双50W无线充电面板。
理想MEGA第二排采用了独立座椅,功能方面带有一体式腿托加热、95度靠背后躺角度、500mm前后电动调节、50W无线充电面板。官方表示其坐垫宽度为532mm,扶手宽度为115mm。材质方面,均采用打孔Nappa真皮。座标配十六点按摩,其中座垫六点、靠背十点。座椅加热则是新270°环抱加热。
根据此前信息,该车行李厢纵向长度680mm。第三排座椅比较有意思,不仅可以靠背向前折叠拓展空间,也可以向前完全翻起收起,形成更为夸长的储物空间,三排座椅折叠翻转后,行李厢纵深长度达到1066mm。
作为理想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将会基于800V平台打造,电机峰值功率400kW,峰值扭矩542牛·米,0-100km/h加速仅5.5秒。理想MEGA配备宁德时代5C麒麟电池,其能量密度达到170Wh/kg,并且配备充电12分钟补能500km的水准。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