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月23日上市 比亚迪海豚荣耀版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4-02-22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比亚迪海豚荣耀版官图发布,该车将于2月23日正式上市。荣耀版相较于在售海豚车型针对车辆配置进行了升级和调整,并且会推出活力版302km车型,售价有望进一步下探。荣耀版其它车型将搭载95马力和170马力两种电机,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和401km。
海豚荣耀版在外观方面与当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区别是新增亚特兰蒂斯灰和热浪绯红两款纯色车漆,还增加了“五孔花鳍”轮圈。车身尺寸方面,荣耀版长宽高分别为4125/1770/1570毫米,轴距2700毫米,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海豚荣耀版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幕。配置方面新增暗夜黑内饰颜色、后排隐私玻璃,并且新增方向盘四向调节、前排座椅通风、50瓦无线快充、60瓦有线快充、定制版高德地图、简版仪表UI、预装ETC和后备厢二级盖板等配置。此外空调效率和整车NVH也将迎来升级。
动力方面,荣耀版新推出一款活力版302km车型,搭载95马力电机和40kw直流快充,还有对外放电功能。荣耀版其它车型将搭载95马力和170马力两种电机,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和401km,此前网传的520km版本此次并不会推出。此外荣耀版将升级四连杆独立悬架,进一步提升操控性和舒适性。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