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阿维塔12超期交付补贴政策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4-01-26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阿维塔官方公布阿维塔交付补贴政策,包含消费补贴、智驾升级、悦享用车三重礼遇,以最高诚意回馈阿维塔12新车主,具体如下:
一、针对在2023年11月10日起(含)起至2024年3月31日(含)完成锁单,如因阿维塔原因发生延期交付情况,将获得补偿:超期交付补贴:200元/天/车,至高15,000元;智驾升级享用:赠送半年高阶智驾包,如已购买终身智驾包用户,将会提供1500元公共充电卡至阿维塔App中。
二、2024年1月2日(含)前锁单且2024年2月9日(含)前未交付用户,如因阿维塔原因发生延期交付情况,将获得补偿:悦享用车礼遇:赠送价值1350元的新春出行礼包,后续出行礼包券将一次性发放至用户提供的出行App账户中。
阿维塔表示,在高效推进用户交付的同时,阿维塔产品、服务同步加速推进中。阿维塔依托于CHN模式三方合作高效协同的优势,携手华为不断迭代升级产品,持续为用户带来常用常新的智能新体验。未来,阿维塔将持续秉持“用户第一”为原则,以“悦己至上”链接用户情感,通过持续进化的产品升级和服务提升,为用户带来超越出行的智能用车生活。
简单了解,定位为豪华中大型新能源轿车——阿维塔12已于此前完成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30.08-40.08万元。动力方面,阿维塔12四驱车型搭载华为DriveONE双电机系统,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5kW/230kW;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为230kW。阿维塔12同样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包。续航上,根据配置不同提供CLTC纯电续航里程650公里和700公里供选择。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