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5.9万起 东风奕派eπ 007正式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4-01-18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1月18日,东风奕派eπ 007正式开启预订,预售价格为15.9万元起。即日起,凡预订用户均可享受“整车及三电终身质保”、“全年保价权益”,以及“10000元选装升舱补贴”三重礼遇。此外,这款中大型轿车将会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按照规划,东风奕派未来将在纯电和增程两个领域同时发力,3年内推出超过10款新车。
外观方面,东风奕派eπ 007采用轿跑式的车身设计,整体造型简洁流畅,狭长锐利的大灯气场十足,搭配简洁的双T型品牌LOGO,营造出具有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前脸,其无级可调主动进气格栅的调整范围为0-100%。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895mm/1460mm,轴距2915mm。车侧线条流畅,采用低风阻设计,包括流线的车身、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等,实现0.209Cd的低风阻。新车采用剪刀门开启方式,视觉效果非常拉风。
车辆尾部则是溜背造型,全景天幕与后车窗连为一体,尾灯采用贯穿式的设计,整体依然是简洁风格,与头灯呼应。随速升降电动后扰流板带来强烈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其采用了与造车新势力车型相似的简约化设计风格,并采用双色内饰,车内基本省去了物理按键。双辐式的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具备一键战斗模式。该车配备了全液晶翻转式仪表和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科技感完全不输造车新势力。该车采用了怀挡设计,而在中控台下部留出了较为宽敞的储物空间,中央扶手箱也有较大的储物空间。新车还提供8点式按摩座椅、智能香氛系统、64色环绕式情境律动氛围灯。
eπ 007采用SOA智趣座舱,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满足多种个性化用车场景定制,开放38个服务模块,为用户提供300+自定义场景。新车拥有20个扬声器的全景声音乐系统。eπ 007全系标配L2+级智驾系统,拥有31个智能感知硬件,支持LAPA场地内记忆泊车、P2P高速点对点辅助驾驶。
动力方面,东风奕派eπ 007将有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形式,其中四驱双电机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400kW,轮边扭矩高达76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增程版满油满电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00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