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月26日亮相 全新一代名爵3预告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4-01-17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名爵品牌官方发布旗下小型车——全新一代名爵3预告图。该车将于2月26日开幕的2024日内瓦车展上完成首发亮相。作为了解,该车目前处于停产7年的状态,此次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名爵3将整体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
结合此次发布的预告图以及此前曝光的无伪实车谍照来看,其前脸部分采用具有极具冲击力的线条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搭配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回型镖式的进气口,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前包围部分虽能找到2017款名爵3的影子,但线条更具张力,造型设计更加大胆。
车身侧面,结合此前曝光的海外谍照来看,新车采用分段式腰线的设计,一改平直贯穿的腰线造型,整体更具动势。尾端腰线的提拉走势与侧裙的上扬造型相互呼应,塑造车尾上翘的线条趋势。尾部采用全新的灯组设计,采用熏黑尾灯。此外,在尾部上方还采用了小扰流板的设计,使车顶线条更加优雅。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