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尾标缩小 可选碳纤维后视镜 SU7新官图

发布时间:2024-01-17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小米董事长雷军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组小米SU7的最新官图。雷军表示小米SU7在预发布后收到了很多修改建议,小米会逐条分析,目前已经对尾标设计进行修改,此外小米SU7还新增了可选装碳纤维后视镜。
从公布的车尾图片来看,小米听取了网友的建议,缩小了车尾“XIAOMI”尾标的尺寸,左右两侧的北京小米和SU7 Max标志也同步缩小。修改后的车尾弱化了车标的视觉冲击力,整体看起来更协调,车尾其他部分则没有变化。
碳纤维后视镜』
『标准版后视镜』
小米SU7新增可选装碳纤维后视镜,减轻重量的同时也增加了运动感。而此前曝光的最新申报图显示,小米SU7新增全新的21英寸轮圈(之前是20英寸),刹车卡钳将有不同的配色。此外车尾的小米尾标有黑色和银色可选。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