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含限时补贴等 极氪001推多项限时优惠

发布时间:2024-01-16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极氪官方公众号处了解到,其针对旗下中大型轿车——极氪001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包含乐动基金、限时补贴、红包、个性色、家充桩、超低息、智驾券等。具体如下:
根据官方表示,该政策从1月1日至1月31日24:00新下定用户可享受;本权益包含充电桩硬件及相关的安装服务,硬件和安装服务不拆分使用,充电桩硬件包含4G通信流量(默认移动)。安装服务免费提供50米以内电缆以及基础安装服务;金融方案需发起正式汽车分期申请并最终成功办理后方可享受,另申请时需满足金融机构的申请要求,实际分期方案以用户与金融机构签署的合同为准;
极氪将向本权益适用对象免费赠送ZEEKR AD完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9个月免费使用券(即ZAD完全版9个月免费使用券),功能有效期自激活之日起计算,使用券的有效期为2年。权益内容包含已开放的ZEEKRAD完全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及在免费期限内新增的升级功能;以上所述权益如无特殊说明,仅适用于非营运车辆的首任极氪车主。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