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因交付延期 智界S7推提车关爱补贴计划

发布时间:2024-01-16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智界官方了解到,截止2023年12月智界S7大定量已超过10,000台。目前,工厂正在夜以继日以最大努力提升产能,对未能及时交付用户的爱车深表歉意,准备了如下提车关爱补贴计划,具体如下:
针对2023年11月28日-2024年1月15日(含)前完成大定支付的智界S7用户,1、智界S7 Max非白沙杏内饰、智界S7 Max RS非白沙杏内饰的用户,鸿蒙智行App上订单状态自【交付方案已确认】之日起,到【车辆已到店】之日止,如超出6周,按超出天数(车辆已到店日期-交付方案已确认日期-等待时间)获得提车关爱现金补贴。
2、智界S7 Max白沙杏内饰、智界S7 Max RS白沙杏内饰、智界S7 Max+的用户,自2024年3月1日(含)起若未交付,按超出天数(车辆已到店日期-2024年2月29日)获得提车关爱现金补贴。
发放方式:在提车时交付专员将和您确认补贴金额及发放方式。该计划如有调整,请关注鸿蒙智行官方公告,如有疑问请与交付专员直接沟通。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