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50.00万起 极氪009售价/配置调整

发布时间:2024-01-15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极氪官方了解到,极氪009售价和配置调整,新车推出2款配置,售价分别为50.00万和58.80万。同时,该车迎来产品力全面升级,此次两个版本车型全系标配流媒体内后视镜、副驾座椅舒适套裝、方向盘电动调节、第三排双层隔音玻璃四项功能。
据了解,极氪009此次全系升级,主要体现在驾驶舱和商务舱全面进阶。驾驶舱部分,标配流媒体内后视镜、方向盘电动调节(4向可调,支持FACE ID账号绑定,可根据不同驾驶员的使用习惯自动调节方向盘位置)、副驾座椅舒适套装,12向电动调节(含4向电动腰托)与气动式按摩、第三排双层隔音玻璃(4.4mm双层隔热防晒,可阻隔99%的紫外线)进一步提升乘员的舒适感。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全系标配高性能永磁同步电驱系统,前后双电机峰值功率达到544马力(400kW),峰值扭矩686牛·米,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100-0km/h制动距离为36.9米。ZEEKR 009全系标配智能四驱,配备闪电切换技术,同时dTCS智能防滑系统、全自动空气悬架系统、CCD电磁减振系统也均为全系标配。新车搭载麒麟电池,其中WE版电池容量为116kWh,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702km,ME版电池容量为140kWh,续航里程可达822km。快充将电量从10%充至80%最快需时28分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