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24年1季度上市 宝骏悦也PLUS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4-01-15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宝骏官方发布了一组宝骏悦也PLUS的官图。该车定位一款纯电动小型SUV,目前在售的宝骏悦也只有三门版车型,而宝骏悦也PLUS为5门版车型。该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预计于2024年第一季度上市。动力方面,该车的采用后置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02马力,CLTC续航里程为401km。
外观来看,前脸部分没有过多变化,依旧是方方正正的造型。新车采用黑色封闭式前格栅,配合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同时,车头下方采用越野风格的前保险杠造型,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让这款小车多了几分野性。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方盒子造型,相较于三门版车型轴距大幅提升,从2110mm加长到了2560mm。该车的C柱后方增加了一块车身同色的装饰板,风格上比较类似路虎卫士。此外车顶配备了行李架,轮圈也换成了全新的灰色双五辐轮圈。
车尾来看,宝骏悦也PLUS相较于三门版车型取消了“小书包”设计,车尾中央新增宝骏LOGO。新车依旧采用了椭圆形LED尾灯,车尾上方新增高位刹车灯,后备厢门为侧开式。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96/1760/1726mm。
动力方面,宝骏悦也PLUS采用后置单电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2马力,最高车速为150km/h,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01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