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月上旬完成上市 吉利豪越PRO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4-01-02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吉利官方了解到,其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并定名为豪越PRO。同时,新车有望在2024年1月上旬完成上市,随后将与现款豪越L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外观来看,豪越PRO前脸造型更为大气。该车采用全新的无边界格栅,内部辅以激浪点阵元素,拥有128颗烫印星点,尽显力量之美。搭配两侧暴风眼LED大灯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打造出十分凌厉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的翼子板筋线配合车门下方的内凹式线条设计,再加上18英寸全新造型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厚重感。
来到内饰,这款车采用环阔一体式设计,搭配一体式双密度皮质座椅,以及1.02m超长悬浮屏,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时尚且科技。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OCR全贴合一体大屏,防眩光/反射提升使用感受。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