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24款MC20两款车型售价上调7.4/7.9万

发布时间:2024-01-02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获悉,自2024年1月1日起,2024款玛莎拉蒂MC20售价上调,该车定位超级跑车,分为标准版和敞篷版。MC20标准版最新售价为253.88万元,上调7.4万元。MC20 Cielo最新售价为288.88万元,上调7.9万元。
回顾外观,该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玛莎拉蒂经典的鲨鱼嘴造型,中网采用了与MC12相同的网状结构。车头两侧配备散热开口,并搭配了贯穿式碳纤维前唇。前车灯采用了纵向布局LED大灯组,以及在前机舱盖上设置了“空气桥”,让从前格栅进入的空气快速穿过车头,形成强大的下压力。
车身侧面来看,MC20整体采用了蝴蝶门设计,另外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降低风阻。此外,在新车B柱旁边还有大尺寸的进气开口,为“海神”3.0T发动机带来大量的新鲜空气。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前六后四的陶瓷碳纤维刹车系统,整备质量不到1500公斤。
车尾来看,新车后机舱盖比较有特点,透明的设计可以看到“海神”发动机的容貌。尾灯采用细长条的设计,让新车尾部视觉宽度进一步提升。排气则使用了偏中置的双边共两出设计,后包围则集成了发动机散热口与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提升车尾下压力。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9/1965/1221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该车的中控台的设计体现出一切以驾驶为主的理念,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和Alcantara的材质覆盖,提升车辆内饰的战斗感。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搭配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幕,内部集成了移动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MC20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海神”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0马力,最大扭矩7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中置后驱的布局,标配机械限滑差速器,可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新车还提供5种驾驶模式可选,并搭配了连续可变阻尼的悬架。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