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零跑C10将于2024年1月10日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3-12-29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零跑汽车宣布,旗下全新中型SUV——零跑C10将于2024年1月10日开启预售。该车拥有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形式,配备高通骁龙8295芯片。
『增程版』
回顾零跑C10外观,该车采用零跑家族式设计风格,贯穿式灯组配合下方大尺寸窄条幅式进气口,视觉层次感较强。同时,其车顶上方还配备有激光雷达,预计将会提供比较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纯电版』
车身侧面更加的简约平直,隐藏式门把手搭配密辐式枪灰色轮圈造型,整体十分时尚。车尾造型十分简洁,平直的贯穿式灯组形成层次感,其下方拥有“LEAPMOTOR”标识,增加视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9/1900/1680mm,轴距为2825mm。
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采用大量横向线条拉宽视觉效果,并采用隐藏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全新的两辐式方向盘造型带来新鲜感,中央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并没有配备副驾屏。此外,新车主打空间利用率,第二排最大腿部空间可达1050mm,且支持靠背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金华凌昇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220XY002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同时,根据车型配置不同,还将提供全景天幕、后排侧隐私玻璃、车顶极光雷达等。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