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提供纯电/增程动力 哪吒L实车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3-12-12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哪吒汽车首席执行官CEO 张勇在国内社交平台处发布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哪吒L实车图。该车已于此前完成申报,将基于山海平台打造,提供纯电版和插电式增程混动版两种动力选择,未来面向家庭用户。
哪吒L是一款面向家庭用户的大五座SUV,采用比较简洁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体造型饱满紧凑。前脸犀利的三段式日间行车灯兼具美观与功能性。发动机舱盖轮廓略微下压,不仅营造出了流畅的曲面,还能有效引导气流。
侧面来看,哪吒L的腰线采用了超长设计,光影之下运动感十足。尾部方面,其整体层次清晰明了,尾灯采用了家族化的贯穿式设计,宽体感受更强,点亮后科技感十足。配合上翘的小鸭尾,让尾部看起来颇具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900/1660mm,轴距为2810mm,提供225/55 R19、225/60 R18两种轮胎规格可选。
山海平台是哪吒汽车全栈自研的智能安全整车平台,具备“高安全、高拓展性、高智能以及环境友好”的特性。此前推出的哪吒S(全景看车)及哪吒GT均基于该平台打造,而作为山海平台最新车型,哪吒L有望搭载浩智技术品牌2.0的浩智增程技术。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哪吒L将提供纯电版和插电式增程混动版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插电式增程混动版搭载由赛力斯旗下重庆小康动力开发的1.5升四缸自然吸气增程器,代号为H15R,发动机最大功率91马力(67kW),配备来自蜂巢能源的磷酸铁锂电池。纯电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70kW,同样采用蜂巢能源的磷酸铁锂电池。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