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23梅赛德斯-奔驰苏州元星/南通之星G级越野车试驾品鉴会

发布时间:2023-11-20责任编辑:周彪
11月18日,任时光荏苒,唯传奇永恒——2023梅赛德斯-奔驰苏州元星/南通之星G级越野车试驾品鉴会于苏州华谊兄弟影城正式拉开帷幕,期间特邀嘉宾、意向用户纵情体验G级越野车的锋芒实力,感悟硬派越野野带来的文化与激情。
越野先驱品味传奇
试驾环节前Iron Schockl全球认证培训师,向现场嘉宾介绍了G级越野车的历史与传承,热情洋溢的解说展示全方位展现G级越野车的豪华与价值,收获现场嘉宾一致的好评。
越野与科技结合高端定制凸显品味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G级越野车从20世纪70年代诞生以来,就以优秀的血统在市场独树一帜,历经40年的发展积淀,不断超越自我的G级越野车,在全球拥有无数忠诚粉丝。高端的机械素质、定制化生产、精尖的科技、多重感官的豪华,由内至外都是历史与潮流的精品座驾。
历史传承的独特设计,“方盒子”经典造型、外露式车门铰链、经典圆形头灯设计、防空雾灯、机械式门把手和特色关门声,让这款经典的越野之王跨越时间,带来历史传承的魅力。现代与经典的碰撞,野性与科技的结合,几何多光束LED大灯、主动车道保持辅助、驻车定位系统、自动泊车、智能领航限距,塑造出G级越野车无与伦比的安全性。
G级越野车配有可充气气腔的主动式多仿形座椅,拥有动态驾驶座椅支撑功能和基于热石按摩原理的按摩功能。搭配专为G级越野车开发的显示屏越野模式,能实时反馈高度、坡度、斜度、转向角、低速齿轮和出于工作模式的差速锁等数据。媒体显示屏与数字仪表盘的完美配合,为您的征程带来巨幕般的沉浸感。16个高性能扬声器以及各类电子与声音设备专为车辆内部量身定制,打造出令人赞叹的Burmester之音。前排和后排座椅的环绕立体声功能和音响优化也会带来更加激动人心的听觉体验,让美妙的音乐享受更加纯粹。
高端定制更是把高端体验带到嘉宾面前,整车超过2万个零部件,80%的人工装配,近40种外观颜色和内饰风格,再加上轮毂、木饰、方向盘的个性化选择,让这台G级越野车拥有无限的可能。豪华体验则是从视觉、触觉、听觉、嗅觉维度切入,利用多重感官来重塑用户对于豪华的感知。
蜿蜒的山路是G级越野车的主场,为应对严苛地形,G级越野车配备了3个100%差速锁,让各个车轮能够独立转动,补偿因车轮速度不同而引起的转速差,并平均分配驱动扭矩。同时,还配有中央差速器,以补偿不同速度所产生的车轴转速差,令您无论面对何种崎岖,皆能视为坦途。
启动低速越野档(LOW RANGE)或开启差速锁,即可令您的座驾进入G模式,为您调整底盘和转向机构的减震特性以及油门特性,避免不必要的换挡。哪怕遭遇仅有一个车轮有抓地力的极端情况,它亦能助您精准操控。全时四轮驱动可将发动机扭矩有效分配至4个车轮,差速齿轮可平衡各个车轮的转速差,从而提供足够应对任何路况环境的强大牵引力。
G级越野车配有自适应可调减震系统的悬挂,可在提高驾乘舒适性的同时,提供感知型驾驶体验。该系统可根据路面情况持续调节悬挂的减震特性,并凭借频率选择性被动减震功能,进一步提升原版已十分出色的标配悬挂体验。借助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拨片,驾驶者可在舒适、运动、高效或个性化的驾驶特性之间进行轻松切换。发动机、变速箱、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和转向性能等参数可根据已选择的驾驶模式进行调节。
G级越野车带来的越野驾控乐趣,让嘉宾感悟到豪华和尖端智能安全的意义,无论是城市公路还是蜿蜒的山地道路,G级越野车带给嘉宾与用户的美好没有终点,传统与创新完美结合,任时光荏苒,唯传奇永恒。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