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23广州车展:新款奔驰EQA首发亮相

发布时间:2023-11-17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2023广州车展上,新款奔驰EQA国内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SUV。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外观和内饰细节以及配置进行了调整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前脸封闭式格栅加入了最新的三叉星辉图案,更具品牌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最新开发的摄像头,使得ADAS功能得到大幅增强。
侧面来看,新车提供了18英寸、19英寸和20英寸三种规格的多种造型轮圈供选择。尾部方面,新车主要对尾灯组内部灯组轮廓进行了调整,并集成了一个充当扰流板的脊线,空气动力学性能更加优秀。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光谱蓝和高科技银两种车身颜色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新样式的方向盘,方向盘上带有触摸按钮,副驾驶前方的中控面板上还加入了星辉图案。此外,新车搭载了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无线Apple CarPlay便利性显著提升,此外还对语音控制系统也进行了优化。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新的“里程监控”功能,可在中央显示屏上显示多种节能选项。
动力方面,预计延续现款车型动力,EQA 260的电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85牛·米,CLTC工况纯电续航619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