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零跑C10于2023广州车展完成亮相

发布时间:2023-11-13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官方了解到,零跑品牌旗下全新中型SUV——零跑C10将在2023广州车展上与国内消费者正式见面。同时,其内饰也是首次公开展示。据了解,该车基于零跑全新中央集成式电子电气架构“四叶草”打造而来,并在此前落幕的慕尼黑车展上全球首发。
回顾这款车外观,该车采用零跑家族式设计风格,贯穿式灯组配合下方大尺寸窄条幅式进气口,视觉层次感较强。同时,其车顶上方还配备有激光雷达,预计将会提供比较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车身侧面更加的简约平直,隐藏式门把手搭配密辐式枪灰色轮圈造型,整体十分时尚。车尾造型十分简洁,平直的贯穿式灯组形成层次感,其下方拥有“LEAPMOTOR”标识,增加视觉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9/1900/1680mm,轴距为282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金华凌昇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220XY002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同时,根据车型配置不同,还将提供全景天幕、后排侧银色玻璃、车顶极光雷达等。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