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紧凑型纯电动SUV 哪吒X 10月18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3-10-09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从官方获悉,哪吒X将于10月18日上市。哪吒X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外观内饰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官方对这款车的评价配文是“横·屏·数·智”,其将更注重智能化的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采用了封闭式中网和分体式大灯设计。日间行车灯微微上扬,下部的透镜大灯配合L型的装饰,整个车头的线条比较硬朗,展现出一定的运动感。车身侧面,清晰的腰线让车身侧面变得立体,黑色的轮眉让车辆增加了跨界的元素,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9/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车辆尾部,是我们熟悉的样子,与哪吒U非常接近,尾部同样拥有立体的线条,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同时后保险杠增加了装饰条。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的软包,覆盖率达到80%,展现出一定的档次感。内饰设计简洁,整个中控台几乎没有其它按键,只有一块8.9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一块15.6英寸的方形屏幕,仪表盘的尺寸不大,显示信息也比较基础。新车将采用怀挡设计,中控台的下部配备了无线充电板。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120kW,传动系统采用电动车单速变速箱,最高车速为150km/h。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