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开放智能驾驶辅助 恒驰5发布OTA升级

发布时间:2023-04-04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恒驰汽车宣布恒驰5在4月3日迎来OTA升级,并公布了此次升级的相关信息。官方表示,H-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正式开放。
  据悉,本次升级基于对用户用车体验和数据反馈,共涉及12个控制器(ECU)优化、14项新增功能、25项功能优化。
  H-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是本次升级的重要内容,其中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WA)能够在城市道路以及高速公路实现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居中保持。自动紧急制动(AEB)实时监测车辆前方行驶环境,并在可能发生碰撞危险时自动启动车辆制动系统使车辆减速,以避免碰撞或减轻碰撞后果。车门开启预警(DOW)在停车状态即将开启车门时,监测车辆侧方及侧后方的其它道路使用者,并在可能因车门开启而发生碰撞危险时发出警告信息。
  同时还提供弯道速度辅助(CSA)、紧急车道保持(ELK)、前/后向碰撞预警(FCW/RCW)等多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并对疲劳驾驶报警策略、APA泊车策略进行优化。
  在车机交互方面,针对中控屏小程序App、导航、360全景影像等功能进行了优化;智能用车方面,共进行了蓄电池智能补电、防钥匙被锁后备厢功能等多项优化。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