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预售19.48万元起 红旗H6正式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3-03-26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3月26日,红旗H6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有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9.48-24.18万元,将于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红旗H6定位中型车,造型更彰显年轻化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红旗H6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车头最具辨识度的地方当属大嘴式进气格栅,其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布局提升了前脸的张力。另外,雾灯区域的设计看上去更活泼。车身侧面十分优美,尤其是溜背式造型,而多条腰线的设计,提升了侧面的灵动感。车尾方面,新车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应用了大量曲线线条,下方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十分抢眼。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6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0/1455mm,轴距2920mm。与此同时,新车将提供8种双色车身配色,和2种纯色配色,颜色鲜亮,包含白、黑、灰、红、绿、哑光灰,以及白+黑、灰+黑、红+黑、绿+黑等配色。
  内饰设计基调是豪华大气,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配备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采用了多层式设计,并形成了标准的“T”型布局,中控中央则配备了一个纵向布局的内嵌式多媒体触控屏幕,下方则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自动头灯、感应雨刷、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折叠、电动后备厢、12.6触摸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座椅、智能网联系统、前后排头部气帘、驾驶员膝部气囊、驾驶员状态监测系统以及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
  在高配车型上,红旗H6将配备智能远光控制系统、12.3英寸液晶仪表、全车碳纤维装饰条、Nappa真皮座椅、方向盘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丹拿影响、驾驶员座椅按摩以及5G网络、10.98英寸W-HUD以及360°全景影像+透视底盘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0-100km/h加速7.8秒,WLTC工况综合油耗6.5L/100k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0-100km/h加速6.8秒,WLTC工况综合油耗6.55L/100km和6.8L/100km,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