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续航610km 日产Ariya将于9月27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2-09-20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东风日产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SUV——Ariya将于9月27日上市。作为日产电气化转型道路上的一款力作,其基于CMF-EV平台打造,新车有着和东风日产奇骏相近的身材。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V-Motion”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不过与东风日产旗下的燃油车产品线不同,新车前格栅处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以彰显自身的电动车身份。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十分简洁的设计,造型别致的尾灯组十分吸睛,内部集成贯穿式灯带,此外,后包围处同样配有尺寸宽大的黑色护板,能够与车辆的前包围设计形成良好的呼应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双联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可以让中控台看上去十分整洁且前卫。此外,空调出风口下方还将采用类似“虚拟按键”式的设计,操作时还将支持触感反馈功能,质感出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3/1900/1654mm,轴距为2775mm。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国内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有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的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160千瓦,动能来源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最高车速为200km/h,两驱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610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