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主要在选装部分 宝马X3/5系配置调整

发布时间:2022-08-17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从宝马官方网站了解到,宝马5系/X3两款车型迎来了配置调整,除了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优化之外,一系列新增的选装包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先来看看宝马X3的变化,可以看到,车辆的价格并没有发生变化,不过进入到车型的配置页面,新车将会带来多种不同的选装包。比如,xDrive25i M运动套装车型将会增加价格为1500元的驾驶员座椅电动腰撑选装包;前排座椅M三色安全带的选装价格上调为3000元;xDrive25i M运动套装和xDrive30i 领先型M曜夜套装将会新增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的选装以及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的选装,价格分别为1.8万元、1.1万元。
  宝马5系这边,前排座椅电动腰撑的价格为2400元,新增前排M三色安全带(带预张紧功能)的选装,价格为3000元;525i M运动套装选装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的价格为9900元;530i风尚版 M运动套装和540i风尚版 M运动套装将可选装M性能版运动套装,价格为6600元,包括个性化定制黑色高光外装组件、M后扰流板、M高性能卡钳(红色)、M三色条纹前排安全带等。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