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沃尔沃Concept Recharge或成都车展亮相

发布时间:2022-08-15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沃尔沃Concept Recharge或将在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完成国内首秀。新车是沃尔沃全新电动平台的产物,将代表着沃尔沃对未来纯电动产品的设计理念,未来其量产车型将作为沃尔沃XC90的继任者推出。
  尔沃Concept Recharge此前曾在2022 CES电子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前脸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雷神之锤头灯组得以继续保留,封闭式格栅上配备可点亮的品牌LOGO。而集成在车顶上方的激光雷达则令人期待它在驾驶辅助方面的表现。
  侧面来看,新车造型比较奇特,类似MPV与SUV产品的结合体。可以看到,新车拥有非常短的前后悬设计,从而为车内提供充裕的乘坐空间。此外,新车还采用对开门的设计,不知未来是否会保留在量产车当中。
  进入到车内,新车依旧以简约的设计基调为主,中央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比较有家族特点,另外新车还采用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则被集成在了转向柱上面,整体有着不错的科技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