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兰博基尼新款Urus将亮相2022成都车展

发布时间:2022-08-15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从兰博基尼中国获悉,兰博基尼新款Urus将于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迎来新车亚太首秀,作为现款Urus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在近期正式发布更多官方信息。
  新款兰博基尼Urus在外观设计上基本延续了现款的整体造型,大量的直线条和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充斥着这款SUV,同时新车也将使用最新的兰博基尼设计语言,预计其部分细节将与Sian相似。同时新车也将在内饰迎来升级,包括采用全新的信息娱乐交互系统。
  动力上,除了继续搭载重新调校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之外,有消息称新款Urus上将迎来首款兰博基尼PHEV动力总成,该系统或是来自保时捷的代号为LK5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用在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车型上,拥有近700马力的水平。不过,这套动力系统来到兰博基尼后,可能会将输出功率提高到833马力(612千瓦)左右。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