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宏光MINIEV GAMEBOY限量系列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15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8月15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旗下微型电动车——宏光MINIEV GAMEBOY限量系列官图,新车将推出都市追风限量版、竞速游侠限量版。两款新车以全新专属定制外观,满足消费者个性表达的需求。同时,新车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不同于马卡龙系列,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圆角矩形的大灯组,而是大刀阔斧的运用不同的造型设计,从而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美感。据官方介绍,宏光MINIEV GAMEBOY竞速游侠限量版采用机甲风前后保险杠以及吸睛的竞速扰流板(大尾翼),动感十足。而宏光MINIEV GAMEBOY都市追风限量版采用贯穿式前脸,配备立体式弓形轮眉和X型极简轮圈造型,时尚个性。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新车搭载17.3kWh和26.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电动机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110N·m,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200km和300km。用户可以在220V/16A交流充电桩上充电,也可以直接使用普通家庭接地线的220V/10A三插电源进行充电。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