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配27英寸大屏 新款福特探险者预售

发布时间:2022-08-10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8月10日,新款福特探险者将开启预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主要对外观与内饰进行优化提升,尤其是将引入27英寸的中控大屏,新车定位中大型SUV。
  外观方面,新款探险者对中网和前大灯的轮廓都进行了优化,中网进行黑化。LED日间行车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时,整个头灯也是双透镜全LED车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轮圈样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3/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
  车辆尾部,尾灯进行了优化,竖置式的尾灯优化为横置式,转向灯加入了流水模式,同时镀铬装饰条连接左右两侧车灯,保险杠处,镀铬装饰排气口进行了加大。
  内饰方面,加入了贯穿中控台面的氛围灯,12.3英寸仪表盘+27英寸大横屏幕,外加上抬头显示,构成了整个中控台的车机系统,新车还将配备B&O音响,拥有14个扬声器。车辆保留了空调面板的独立控制按键。
  座椅方面,新车驾驶席座椅带有记忆功能,6座车型第二排座椅也可以电动调节,同时,为了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还具备电动向前收起的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配备2.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现款相同,最大功率276马力,最大扭矩42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此外,新车还将有后驱与四驱系统可选,其中四驱系统带有前后轴动力智能分配系统的智能四驱技术——TMS地形管理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