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智能化新作 星途AtlantiX概念车首发

发布时间:2022-07-30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7月30日,星途AtlantiX概念车首次露出真容。作为一款承载星途未来产品设计语言的概念车,AtlantiX代表着星途品牌战略转型的重任,集中体现了升级的品牌愿景。据星途官方介绍,包括灯语在内的AtlantiX概念车诸多设计元素都将延续到实际量产的星途全新旗舰SUV——M38T(内部代号)上。
  星途AtlantiX概念车基于星途M3X火星架构2.0打造而来。“AtlantiX”一词,衍生自“Atlantis”和“X”的融合。Atlantis即玛雅人记载中第四个太阳纪的文明——亚特兰蒂斯文明;X则代表着星途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敢超越,勇于探索未知的品牌精神,二者结合既表达了文明的重量,也是探索和前进的勇气,而这正是星途品牌想通过AtlantiX概念车表达的内核。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