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公布中文名 全新Sportage于7月28日首发

发布时间:2022-07-28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7月28日,全新起亚Sportage将会首发亮相,并公布新车定名,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是起亚KX5的换代产品。
  外观方面,全新起亚Sportage前脸被富有立体感的中网和异形的前大灯贯穿覆盖。起亚标志性的中网这一次被重新演绎,回旋镖样式的日间行车灯配合上菱形的前大灯组。
  车身侧面,这一次全新起亚Sportage更追求空间的最大化,在后排车窗之后,还提供了一个尺寸不小的车窗,车身采用双腰线的设计,整体设计也富有力量感。车辆尾部,尾灯采用了一个C型车灯的设计,同时尾灯的转角较为尖锐,并通过装饰条将两个车灯连接。车辆牌照处使用了黑色的车漆,其从车头侧裙不断向后延伸至车尾。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仪表盘UI设计相对简洁,重点展现了行车电脑的信息。中控屏内的UI设计也相对简洁,功能以图标展示。包含导航、手机互联、智能家居等功能。中控屏下方,空调系统有独立的显示区域,并使用触摸式按键。从方向盘的功能按键来看,新车还将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变速器排挡采用了旋钮式的设计,其后部包括了驾驶模式设定、坡道辅助、泊车辅助、自动驻车和泊车影像。同时,右侧还包括了前排座椅加热与通风,方向盘加热的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包括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均会配备。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