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雪铁龙天逸BEYOND将于8月16日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07-28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款天逸C5 AIRCROSS将会在8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会被命名为“天逸BEYOND”。此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三款配置,预售价为15.77-23.17万元。
  新车采用与海外同样的设计,车头造型进行了调整,贯穿式的装饰条与两侧灯组相融合,整体性更强。同时新车的前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要更加的时尚。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侧面和尾部设计没有太大的变化,仅仅是细节做出调整。比如新车换装了新样式的尾灯,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
  在车内,天逸BEYOND升级为最新的风格,配备了悬浮式的10英寸中控屏,在座椅方面也会提供新的配色可选。此外新车的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除了常规的智能语音交互之外,它还支持仪表盘、中控屏两处的AR实景地图导航。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依旧提供1.6T、1.8T以及PHEV三种动力可选,其中1.6T的360THP版本最大功率129千瓦,最高扭矩250牛·米,功率相比现款360THP车型有4千瓦的提升;搭载1.8T发动机的400THP车型最大功率155千瓦,最高扭矩为300牛·米,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与它们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PHEV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21千瓦,扭矩为520牛·米。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