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预售29.90万起 摩卡DHT-PHEV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2-01-15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1月14日,摩卡DHT-PHEV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预售区间为29.90-31.50万元。摩卡DHT-PHEV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直,仅在尾标处进行了区分。此外,该车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DHT混动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8s,馈电油耗仅5.55L/100km。
  随着摩卡DHT-PHEV预售的开启,魏牌还限时推出两大“0焦虑”订车礼遇:1、用车0焦虑:首任车主享三电系统,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五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基础服务及尊享服务;随车赠送智能充电桩及基础安装服务;2、出行0焦虑:终身免费体验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终身免费专属车辆体检及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同时,官方表示将限时推出ADB大灯5折升级为激光大灯,购车可享至高36期0息金融,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