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21成都车展:启辰大V正式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1-08-29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2021成都车展期间,东风日产全新SUV——启辰大V正式开启预售,其官方预售价为10.3-13.3万元。该车定位一款紧凑型SUV,动力部分匹配1.5T发动机。
  启辰大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占据了前脸的大部分面积,内部格栅的形状也呼应启辰三角形的设计元素,同时与大V的名称也呼应。值得一提的是,其日间行车灯融入到中网两侧,配合上方狭长的大灯组,很是个性。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2/1917/1625mm,轴距为2700mm,其风阻系数为0.3Cd,帮助其降低油耗。新车侧面的设计也十分简洁,双色的搭配进一步凸显其干练的设计手法。新车还会搭载熏黑的多辐式黑色轮圈,提升了运动感。
  在车尾,该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配合后包围的横向镀铬装饰,拓展了它的横向视觉感,在车顶部分还设计有镂空的扰流板。据悉,除了双色车身之外,官方还会提供单色版本。
  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也紧随时下的潮流,其采用了简约的双联屏设计。在空调出风口下方设置有一排物理按键,由于按键也采用镀铬装饰,与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让其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
 
  动力系统部分,汽车大V采用了型号为A415TD的1.5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90马力,并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