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21成都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嘉华预售

发布时间:2021-08-29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在刚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嘉华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8.89-33.99万元。新车是东风悦达起亚更换新品牌标识之后引入的首款全球同步车型,定位为中大型MPV。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上完全参照海外第四代车型进行国产,外观采用SUV Looking概念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硬朗且富有棱角,在细节设计上稍有调整。同时国产版将使用全新的起亚品牌LOGO,梯形的矩阵式前脸与独特大灯组相互组合,看上去更加时尚。侧面运用了大量笔直的线条,勾勒出了硬派、充满肌肉感的视觉效果,这在MPV车型上并不常见。与此同时,新车将A/B/C/D柱以及轮圈位置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在C柱位置还放置了带有花纹的银色饰板,其线条一直延伸到车尾,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全车时尚感,让其显得硬朗而又不单调。
  车尾部分,新车将使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配合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拉宽了新车的横向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从工信部申报数据上来看,国产版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除车身高度有调整外,其余尺寸参数与海外版完全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横向贯穿式设计,并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车机触屏的联屏设计。空调出风口与中控台做了融合处理,整车控制按键采用实体按钮与触摸虚拟按钮结合。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Smartstream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33马力,最大扭矩。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