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推出四款车型 名爵6 PRO正式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1-07-29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7月29日,名爵宣布旗下名爵6 PRO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四个版本,分别为领潮豪华版、Trophy豪华版、Trophy旗舰版和Trophy智驾旗舰版。新车可以作为现款名爵6的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内饰进行大幅度调整,并更名为名爵6 PRO。同时,其有望在三季度内上市销售。上市日前消费者通过线上、线下预付666元定金,即可尊享首批车主VIP礼遇,包括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前6666名订车用户)和终身售后VIP待遇,享受终身免费洗车、终身20项免费检测、1年2次全车净味消毒、1年2次免费救援等服务。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气泡橙、雷霆灰、曜石灰、珠光白、赤焰红共五种外观颜色,前格栅处的名爵品牌LOGO被移至前发动机舱舱下沿处,同时大尺寸多边形中网搭配分体式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具有攻击性。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后扰流板,整车多处装饰条均为亮黑色设计,尾灯也采用了熏黑设计,整体车身造型就是为了凸显运动基因。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带换挡拨片的Alcantara包裹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中控中央配备了内嵌式的10.1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并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换挡机构更新为电子式。配置方面,新车采用BOSE音响系统,同时将配备维纳斯智能系统,可实现阿里生态服务全接入,并支持智能车家互联、App或语音助手等功能。此外,新车还装有L2.5 Plus级的驾驶辅助系统,为车内人员带来更安全的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