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大湾区车展亮相 新款途观L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1-05-15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上汽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途观L车型。新款车型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风格,这一样式此前也被应用到了拥有轿跑风格的大众途观X上,此时也让新款途观L看起来更显运动一些。据悉,新车有望在2021年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对公众亮相。
 
 
   由于传承了现有车型的设计风格,新款途观L的外观对于大家来说应该并不陌生,同时新车依旧会推出普通版本和R-Line版本外观套件的车型。具体说,新的外观设计让新款途观L拥有了上扬的头灯和更加运动的下方格栅设计,为其整体视觉效果带来提升。
 
 
   而相比采用黑色塑料轮眉和侧裙的普通版套件,R-Line套件车身同色的设计进一步拉长了车身的纵向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精致且运动。同时,R-Line套件的后部还设置了一条贯穿左右的红色反光条,排气装饰也被隔断为四出的样式。从尾标来看,新车“途观L”的名称将被保留。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59/1677mm,轴距2791mm,较现款相比车身长度稍稍增加了一些。
 
 
  一同发布的还有新款途观L PHEV版本,整体造型与燃油版相同,但在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中配备了纵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并自此翼子板和车尾标识上做出了PHEV的区分。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将继续提供1.4T、低功率2.0T、高功率2.0T以及基于1.4T插混统等四种动力系统,其中低高功率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