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配三元锂电池 枫叶60s换电版申报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1-05-14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枫叶60s换电版的申报图。新车外观造型与吉利帝豪GL非常相似,而尾部则更换了与几何A相同的尾灯设计,该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换电技术,搭载的是由国轩高科提供的三元锂电池。
 
 
  在外观方面,可以看出枫叶60s的整体造型与吉利帝豪GL非常相似,不过前脸更换为枫叶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封闭式的中网与枫叶80V保持一致。车尾的造型更换为与几何A相仿的设计,尾灯的样式也与之如出一辙,视觉效果更具时尚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840/1530mm,轴距2700mm,轮胎规格为215/60 R16。在动力方面,吉利枫叶60s换电版搭载最大功率100kW的驱动电机,并配备由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枫叶汽车旗下换电车型已经具备“可充可换”的能力,之前推出的枫叶80V只需60秒即可完成换电。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