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全新设计风格 捷途X90 PLUS申报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1-05-14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捷途X90 PLUS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此前曾在上海车展上完成首发,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另外配置和动力也都给的非常足。据悉,新车有望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八边形中网设计十分抢眼,在格栅内部由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配合两侧竖向排列的LED日行灯,使前脸看上去气场很足。
 
 
  侧面来看,新车与捷途X95比较类似,在车窗上沿加入了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提升了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90 PLUS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mm,轴距2850mm。此外,新车还支持多种轮圈样式选择,轮圈尺寸从18英寸到20英寸。其中申报图中的车型搭载20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55/45 R20。
 
 
  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灯组内部则排列有矩阵式的LED灯组,预计会有不错的点亮效果。后包围也加入了镀铬装饰,并且集成了双边共两出排气。
 
 
  内饰方面,捷途X90 PLUS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换挡杆的样式有所调整,采用了类似于游艇式的设计,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7kW(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8.1L/100km。据悉,这款新车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