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搭载2.0T发动机 曝奔腾B70新车型申报图

发布时间:2021-05-14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奔腾B70 2.0T车型申报信息。新车依旧延续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但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CA4GC20TD-36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发动机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此外,新车的综合油耗为7.0L/100km。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看起来富有棱角,搭配两侧独特的大灯组,增强了攻击性。此外,新车的进气格栅还使用了熏黑处理,酷劲十足。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组依然是当下流行的手法,并且与前灯组形成呼应,看起来更具整体感。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还将提供18英寸或19英寸轮圈供消费选择。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