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PLUS旗舰 长安欧尚X7 PLUS申报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1-05-14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一组长安欧尚X7 PLUS车型的申报图信息。新车作为欧尚PLUS系列的首款旗舰车型,将会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此前,新车已经在2021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随着申报图的曝光,新车预计在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对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造型上的优化,并使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为狭长的LED灯组,下方为远近光一体式大灯,整体设计与前保险杠两侧的散热开口融合为一体,其造型搭配非常动感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贯穿车身,搭配车门下方内凹式的造型设计,以及微突出车身的前后翼子板让新车看上去气势十足,再加上五辐式大尺寸轮圈,和红色的侧裙装饰条,也让新车凸显出不错的动感效果。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组造型。在夜间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整体造型比较圆润,后包围为分层式结构,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搭配让新车的整体感非常不错。根据申报信息来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
 
 
  配置上,新车将会配备17英寸与20英寸可选的轮圈,并有全景天窗、前后摄像头、以及不同样式的车身装饰条等配置。动力上,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8马力与170马力,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