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外观更加精致 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13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在车型诞生4年多之后,斯柯达柯迪亚克正式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在今日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与公众见面,造型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与尾部,进一步提升高级感。遗憾的是新车并不会在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新车前脸依旧锐利,丰富的折线勾勒出了颇具辨识度的外形。中网设计与全新明锐(国产为明锐A8)更加靠近,六边形的格栅有粗壮的镀铬条装饰,日间行车灯也依照大灯组的外形进行了重新设计。
  新车侧面变化不大,平直的腰线让这辆中型SUV看上去更加舒展,同时门板上的曲面结构也丰富了设计细节。新车尾灯也有造型上的调整,LED发光结构的造型更加锋利,也更加贴近斯柯达所强调的水晶透明感,点亮之后辨识度更胜一筹。
  新车内饰部分也就进行了细微调整,方向盘换用了与全新明锐相同的双辐式样,看上去更为精致细腻。从展车状态来看,新车还装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的中控屏幕,预计国产车型也会提供同样的配置。
  新车在动力总成上预计将延续现有的配置,其中国内市场目前销售的版本均为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的动力数据为220马力与350牛·米,二者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