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两款特别版车型 阿斯顿·马丁车展阵容

发布时间:2021-04-13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2021年上海车展开幕在即,日前,我们获悉了兰博基尼的参展阵容。此次,兰博基尼将携两款特别版车型参展,包括Vantage F1特别版(全球首发)及跑车DB11 Coupe加州鼠尾草绿版。
  Vantage F1特别版定位为一款赛道性能双门跑车,新车基于F1官方领航安全车Vantage设计,官方称其为迄今为止最注重赛道性能的量产Vantage车型。新车此前已经在国内开启预定,其官方售价为198.80-208.80万元,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四季度开始交付中国市场。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了老款车型的内饰风格,并提供曜石黑皮革和幻影灰Alcantara面料的内饰,辅以更加耀眼的绿色或红色材质进行搭配,看起来更加突显运动感。
 
  新车动力方面性能强劲,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在发动机、底盘和空气动力学表现方面均有提升。搭配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35马力,峰值扭矩维持在685牛·米,0-100km/h加速仅为3.5秒。
  此外,DB11 Coupe加州鼠尾草绿版车型将现身上海车展。新车外观极具运动风范,拥有纯粹 GT跑车的精髓与内涵,此次发布的特别版车型采用加州鼠尾草绿色,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特点和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